phone
   北京肿瘤医院核医学科历史悠久,实力雄厚,现有工作人员15名,高级职称3名,中级职称4名,初级职称8名。硕士以上学历者8人,其中5人拥有欧美进修学习经历。      2009年,本院从PHILIPS公司引进了新一代世界高等水平影像诊断设备PET/CT Gemini TF,是北京市首台拥有“飞行时间”(TOF - Time of Flight)技术的PET/CT。    “飞行时间”技术是PET/CT扫描技术领域划时代意义的重大进步,能大幅提高PET/CT信噪比,改善图像质......[详细]
北京肿瘤医院PET-CT中心常见问答详情

北京肿瘤医院petct中心如何预约?

发布时间:2011-05-23
   北京肿瘤医院petct中心如何预约?
 
  北京肿瘤医院petct中心预约点击,免费预约电话:400-668-9903。
 
  北京肿瘤医院petct中心检查价格:
 
  全身检查价格:12000元,局部检查价格:7000元。
北京肿瘤医院PET-CT中心医院动态
推荐链接
PET/CT检查提醒
  • 提前2天预约。(显影剂需要提前取出)
  • 就诊前6个小时内禁食,禁含糖饮料,禁运动。
  • 就诊时,带好以前的检查报告,病理等相关资料。
  • 检查前去除身上的金属物及金银手饰。
预约绿色通道
姓名:
手机:
医院:
北京肿瘤医院PET-CT中心医院地址
  • 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52号(邮编 100142)
乘车路线
行车路线(外地来京患者)飞机场乘机场大巴到航天桥下车,换乘出租车或121、336、603、846、850、运通102、106(航天桥西定慧寺北京肿瘤医院下车路南)。 行车路线(在北京的患者)乘坐出租车或121、336、56、601、603、609、312、701、733、746、368、849、748、846、414、850、854、977、967、981、运通102、106、202、206(航天桥西定慧寺北京肿瘤医院下车路南)。
名医名院所发布的免费内容大多来自于网络,旨在为网民提供更全面的信息。
由于医院众多,部分信息不能及时更新,请大家见谅。如信息与医院不一致,仍以医院当日公布为准。
如果有医院发现本院的信息有误,也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在2个工作日内按院方要求上传正确的信息。查看医院信息申请修改流程